好師傅(CODECO)盡本分 表現好唔好大家有正面答案

中介平台好師傅 配對客戶與承辦商創多贏

作為地產網站編輯的我,我主要留意每一區樓價的變化、有什麼筍盤等,但我有些親友總當我是萬事通,連有關家居裝修問題都總是會whatsapp我,例如會問我他們應怎樣裝修家居,哪位裝修師傅手工了得與否,鋪牆紙會否更好,地下鋪木板還是地磚較佳……其實裝修這門專業,我所知真的皮毛也不及,你們找我作推介,我都只是上網看看有哪些裝修公司信譽較佳吧!而無意中我便發現了「好師傅」(Codeco)這裝修中介平台。究竟好師傅好唔好?為免被親友指我胡亂推介,例如我為「好師傅好唔好」這問題加上正面的答案,但親友使用過其服務卻有負面的印象,於是詳細的資料搜集當然少不得,以確定Codeco好唔好!

Codeco好唔好 驕人業績給予正面答案

想知Codeco好唔好,首先可以登入好師傅的網站一看,就見它在配對工作上有著驚人數字:好師傅由2013年成立至今這不足十年間,已完成超過三千單裝修,工程額逾六億港元,單就這方面已知道好師傅好唔好了!當然,要真正知道好師傅好唔好,也不能單靠留意其官方網站,再看看2021年上半年的一些新聞報道指出,好師傅在疫市期間生意沒有下跌,反而上升,訂單增加50%,在最好的時候,單月便錄得接近百張訂單,其年度工程總額更達1.7億港元。如此驕人業績,「Codeco好唔好」在本人心目中已有一正面的答案。

由幫助朋友開始 意識裝修平台重要性

在翻查關於好師傅好唔好的新聞資料期間,不乏其創辦人之一唐耀賢(Woody)的訪問。他們的成功,或正是源自他有一顆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。話說他有朋友準備結婚及為家居裝修,卻難找到信得過的裝修師傅,碰巧Woody的家人有相熟而且手工不錯的裝修師傅,他從而介紹給朋友且反應不俗,自己亦收到朋友的利是。這種創多贏的裝修配對,促使他日後經營好師傅的決心。Woody在一些訪問中曾表示,一般戶主對裝修行業不太認識,而裝修師傅或多教育水平不高,而致大家溝通時產生誤解。「好師傅好唔好」的正評之一,乃是為雙方作協調,提供裝修及室內設計的配對及支援,戶主避免面對爛尾、劣質工程和不合理收費,同時又因透過制定行業標準和專業的團隊支援,令具質素的裝修師傅可接觸更多客戶,還用問Codeco好唔好嗎?

專業團隊 予客戶信心

要減低大眾對好師傅好唔好的疑慮和疑問,就要在實力和形象上保持專業,才能在「Codeco好唔好」方面獲得正評!好師傅的專業服務團隊合共約40人,包括有客戶服務主任、裝修顧問、物料專員及質檢主任,質檢團隊成員皆具有豐富裝修業經驗和擁有認可專業驗樓師資格,顧問團隊則由一眾專業土木工程師、建築師、資深建築工程師,以及屋宇署註冊的小型工程合資格人士組成的,在樓宇檢驗方面為戶主提供協助。單是這一點,還用問Codeco好唔好嗎?

即使我仍質疑Codeco好唔好時,但再了解其嚴選人才的制度,也消除我的疑慮,為「Codeco好唔好」加上正評:凡加盟平台的裝修師傅,必須有十年或以上裝修經驗,而判頭也必須有5年工程管理經驗或以上,並要提交真實資料,如身份證、住址證明固然不可缺,還包括商業登記證、銀行資產證明等。另設有加盟試用期、提交保證金及進行現有工程手工質檢。嚴謹的審查,相信已令大家、包括本人,已放下好師傅好唔好、Codeco好唔好的疑問了!

品質有保證 精心打造不同家居風格

裝修品質保證,已是最基本的要求了!畢竟我的親友對家居裝修的風格和實用性等各有要求,要他們知道好師傅好唔好,更重要是裝修後的效果是否符合客戶的要求。這方面好師傅的配對可讓客戶放心。本人不斷翻查相關「成品」新聞以證明Codeco好唔好:有夫婦奇想將日系和工業風兩種風格融入其五百多呎的家居,在好師傅安排的室內設計師幫助下,結果一屋呈現上述兩種風格而沒有違和感,「Codeco好唔好」對這對夫婦來說已有肯定的答案;亦有眼鏡房單位經好師傅安排裝修師傅重新打造,單位更顯闊落,當中包辦拆改廚廁,並新造全屋電綫、水喉及窗台等,費用合共只約廿六萬港元。我迅即介紹有需要裝修家居的親友找好師傅幫忙,由他們自行因應「好師傅好唔好」這問題尋找答案吧!

有關好師傅(Codeco)好唔好- 常見問題:

 

1. 在裝修報價方面好師傅好唔好?

「好師傅好唔好」在報價等方面絕對做得好。比只找師傅上門報價相比,CoDeco有一系列既標準亦細,及已經由平台審核過的報價單,所有細節都完全列出來,從而不會出現一些不知名的收費,就連家居清潔,以至修理門框等,全部都有清楚的數字可供參考。你還要問好師傅好唔好?

 

2. 大約距離進行裝修前兩星期才找好師傅好唔好?

如果只得兩星期的話,時間或會太趕急,最好還是有一個月或以上,讓我們好師傅這一邊可有充裕時間為客戶安排師傅作合適配對。

 

3. Codeco在裝修配對上,還有哪些相應的配套服務?

Codeco提供的配套服務相當多樣化,包括工程保險、運輸、完成裝修後之清潔等。這樣全面的服務,還要問codeco好唔好嗎?

 

4. Codeco在裝修工程上怎樣讓客戶獲得保障,而避免裝修遲遲未能完成?

「Codeco好唔好」而獲正評的原因之一,就是可保障客戶的裝修工程能順利完工。在某些情況下,若果裝修工程在兩星期過後還無甚進展,裝修師傅也沒作合理解釋,codeco便會為客戶換上另一裝修師傅幫忙,以儘快完成相關裝修工作。

 

5. Codeco是否設有網上估價機,可讓客戶在裝修方面作預算?

有的。客戶可在「網上估價機」輸入簡單資料(如單位面積等),再去選合適的裝修項目,便能夠獲得一個初步的估價。

Scroll to Top